世界很险恶,我必须得撤

【亮瑜】因你而起5(终章)r15

给你最后温柔抱在胸口

不吃肉不含糖:

一辆假车被卡了三次


心塞




(五)


到达诸葛亮的公寓的时候,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




这是一间很宽敞的独身公寓,诸葛亮自幼便丧父丧母,大学以前都寄住在叔父家。他自己平时需求又少,所以公寓里只配备了生活必需品。蓝白两色的主色调让公寓看起来更加清冷。




好在今天来了位客人,终于有了些活力。




诸葛亮把周瑜搀扶到沙发上。




“浴室在前面,你先洗澡去去味,我给你找换洗衣服。”




周瑜却躺在沙发里一动不动,不知是犯懒还是在做无声的抗议。




“呵,是不是还要我帮你脱?”




诸葛亮边说边弯下腰摸上了他的皮带,也不急着解开,来回搓揉着,那样子看起来更像是在不紧不慢地把玩。




这一举动似乎触碰到了周瑜的某个开关,他忽地一下站了起来,沉默地向浴室走去。




点我


END


------------------------


分割线

因为我个人不太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很长篇幅都在写为什么会相爱这一点,算是了却我内心的一桩心愿。很多文章都写了嘟嘟是怎么暗恋诸葛亮的,我只是想试着从亮亮的角度来琢磨一下他怎么看待周瑜的。(什么鬼)

然后为什么会设定嘟嘟28岁就成了教授,emm是因为他再过几年就要去世了呀……
(心头一把刀)

评论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