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险恶,我必须得撤

亮瑜的三对三克隆赛。

阡霖何息:

(克隆赛)
室友在宿舍练歌睡不着系列。
救命。
假装可以三对三。


1.
海军大将慢慢蛰伏在草丛中,下路毫无动静,可是他不能放松警惕,毕竟他刚刚可是听到刺耳的粉笔摩擦黑板的声音。
不出意外的话和他对阵的是那个缠人的数学老师。
手中火焰凝聚,强风萦绕耳畔,他凝眸,细查着周围一切。


那数学老师不知道在搞什么幺蛾子,下一次时空穿梭以后他居然找不到了对方的身影。海军大将本就是三个周瑜中脾气最不好的那个,这一次目标消失他自然有几分生气,一指挥出,烈火燎原,烧净了面前草丛,不料其中却是没有人的。


海军大将直道不好,正要退出之时却被人拦去退路。
身边环绕被动的数学老师推一推眼镜笑着在空中画了个圈。
“以静制动倒也不错,过早的行动可是会找不到解题的关键——这个耐性我给零分。”


2.
上路真爱一个人慢慢的清理着兵线,华服加身稍有洁癖的他可不会躲藏在草丛。
风起,花开,男人精致眉眼不输玫瑰。片刻之后军队缓缓推进,对面已经片甲不留。
暗处的星际指挥官手指敲打着电脑桌面,反光的屏幕映着他自信浅笑的眉眼,他看了眼上路推进中真爱,又看了眼下路已经得手的几何。摇摇头还是不打算和真爱硬碰硬。


于是他蹲在了蓝buff附近。


真爱的蓝耗得很快,所以他不得不去打个蓝。
再三查看周围的真爱确定那个指挥官不在,于是便放心大胆的收了这个蓝buff,正当他转身离去,所有技能都处于冷却状态的时候,三发铭刻狠狠刻入他的后背。


“星航!”
“兵不厌诈我的真爱,太骄傲可不好哦。”
3.
中路,周瑜查看了两个同伴的下场,决定心平气和的坐下来以静制动。
虽然海军用这个方法失败了,但他太没有耐心了。


不远处传来琴声,余音袅袅,却是把所有的宫都弹做了羽。
周瑜听了片刻,却终是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对面。
那个人蓝发蓝眸,笑意盈盈,手中的琴样式古朴,却线条流利。


“我觉得我似乎想不到什么办法打败你呢。”
他停了琴,看向了周瑜。
“其实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和你说——”
“我愿意归隐南阳,换你成名一世。”


周瑜起身抖落了怀中尘土,他没有看诸葛亮,径直回了泉水。


妈的,还真是彻底输给他了。

评论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