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险恶,我必须得撤

我不败家,对不起我父母的才华!

身为日语基本靠猜的那种废柴,我看同人的基本方法就是

 看 

画 

风 

一下就是本人喝多了大力的感想射射[土下座]

 看过的很有限看得懂的几乎…u understand? 

👉冈本 ❤Ebisu

 ヽ(`♥Д♥)ノ♡ヽ(`♥Д♥´ヽ) 

两个女神不用说了【在我心里难以分出高下啊】

 她们的一切我都要得到 □_ρ゙(^・ω・^=)~ 

💘EBISU你更新个推特就够我撸三天

 我的初恋我愿意为你献出一切 

💝冈本不用说,买个本子就像打仗Orz

看到你的图就为你而疯狂 


👉siro -😳唔最近发现的新墙头。 

siro 我爱死你的成长图了。 绝对是初恋[误]的感觉。

 想起了当初被EBISU一箭射中的心悸。 

等着你的本子…虽然看上去遥遥无期 

👉千键senken 战力超群♂ 

😰她的团长帅到没朋友 

我对senken 的无法抗拒来自于她的断臂团!

 请给我更多的断臂↑[丧心病狂] 


👉千鸟 ・・・(´;ω;`) 侧脸秒杀系列

 画风超级美。腹肌很不错 


👉pig? 软萌!  ̄(=∵=) ̄ 

虽然完全ooc 可是就是吃她这一套!!

 体格差和军神什么的!好棒啊 

总之就给人愉♂悦的感觉 

👉芥 高产♂♂ 芥太太战力超群实在是佩服

 我的财布依然坚挺噢我的座学抗木昂 

豆子兵长好可爱…止不住的温情… 

芥的魅力就在于黄暴中包含着欢乐 

欢乐里又有自己深刻的理解 


👉比嘉 冈本的老婆 ■Σ⊂(゚д゚⊂⌒`つ≡≡ GET!!

 我只想说冈比一生推攻受不可逆! 

画的Q很萌…啊人物就是头大[你滚] 


👉Hyura

老实说对HYURA 挺矛盾。

 看的爽但是没啥动力?勇气?魄力?

 杂七杂八的玩意太多啊[触手,抹布,幼体

] Orz 臣妾做不到 


👉tizz Tizz 的我真心看的少啊… 

韩国那种压抑沉重的气息吗? 




还有漏了谁吗?土下座。等我看的够多了在来说 大力大力出奇迹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