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险恶,我必须得撤

[团兵] What if [原著向/年下攻/短篇完结]

年下么么哒

丹妮酱:

这篇是平行时空下设定的如果当年是利威尔把艾尔文带进调查兵团的what if的故事,艾尔文比利威尔小几岁的年下攻组合。给团长一个前商会老大的设定(也就是土豪)。一开始想走原著向严肃路线,后来就崩了,看过我以前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姑娘肯定懂得,慎入。玩坏外传梗的免责声明。


是为了回应 @大力力小泰泰可非非 太太点的菜,“训练兵艾尔文X兵长利利的年下野合”。羞涩,只有肉汤啦,请不要嫌弃。


 






 


“这套立体机动装置给你,你试用一下,如果合适就把你原来那套还回仓库。”利威尔放下一个皮箱。


艾尔文来了兴趣:“这套有什么不同之处?”


“有几个小地方按我自己那套修改过,会更好用。”


“利威尔,你对每个新兵都这么照顾?”


“怎么可能,艾尔文,你死了我会很烦恼。”


“我加入调查兵团那天,就已经把心脏献给你了,利威尔,我现在对你来说,和其他任何一个新兵没有区别?”


“是献给全人类,艾尔文,如果你第一次出墙就死了,我对上面也不好交代。”


“上面怎么会管我一介商人的死活。难道说……利威尔,你爱上我了?”


“哈,别开玩笑了,你知道我看上的是你的钱,调查兵团需要各种物资。”


“我离开商会的时候已经把能动用的物资都一起带来了,现在已经一贫如洗。”艾尔文微笑地看着利威尔,“训练时我就察觉到其实我的战斗力不如大部分人,你还费心帮我修改立体机动装置,是出于什么考虑?”


“你还有一颗聪明的头脑,不好好利用,死了太可惜。”


“利威尔,你不经商真是浪费。”


“我当你是夸我。”


“当然是夸你。其实我是有很多想法,这样吧,如果我能让调查兵团的生存率提高一半的话,你觉得怎么样?”


“提高一半?”利威尔心中飞速的计算着,“艾尔文,你从来没有出过墙,不知道巨人的恐怖之处。你还是想着先自保吧。”


“我看过档案室的大部分可查阅到的调查兵团的战斗记录,等到第一次实战之后应该可以总结出一点心得。”


“你要先活着回来。”


“那当然。”


…………


前史密斯商会总部


早先当利威尔带着一扎红茶郑重其事初次来拜访的时候,艾尔文几乎是出于同情地想立刻送给他一批赞助物资。但是出于对墙外世界的好奇,部分也是为了交际时的谈资,要知道年过三十却只有一米六的传说中的人类最强一直是贵族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艾尔文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抓着比他大几岁的利威尔问了很多关于墙外世界的问题。


没想到开头寒暄时看似沉默寡言成熟稳重的利威尔,一旦聊到有兴趣的话题,马上变得非常健谈。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把立体机动装置的操作到巨人的弱点再到墙外的地形分布完全解释了一遍。两人聊的十分投机,结束了利威尔还邀请艾尔文去调查兵团的训练场参观。


“艾尔文,你想看看墙外的世界吗?”利威尔手臂搁在椅背上,眼神闪光。


“你似乎很享受与巨人对战,利威尔。”


“不错,没有什么比死神时刻在你周围,而却无法抓住你更让人兴奋的了。“


“听起来有点意思。”


“会认同我这句话的都是疯子。艾尔文你看起来倒是很理智冷静的类型?”


“不巧,我以前很多次被朋友说过是疯子。”


…………


利威尔告辞之后隔了两个小时又折回来,再次出现在艾尔文的会客室。


“抱歉,忘记说明最初的来意,我是受团长委托,希望能得到史密斯商会的物资援助。”利威尔抓了抓头发。


“完全没问题。”艾尔文笑着拿出抽屉里的清单,“之前和基斯团长有过书信往来,所以知道你的来意,你走了我才发现忘记提这件事,清单你过目一下。”


“啊。比我们之前提出的要求多不少,谢谢你的好意。”


“应该的,多出是我刚才随手加上的,谢谢你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我也好久没有聊的这么愉快了,所以一时忘了过来的目的。”


“时间不早了,不介意的话可以留下一起吃个便饭,留宿一晚。”


利威尔稍稍犹豫了一下,想到团长交代的要维持好和艾尔文的关系,他提出所有要求如果不是太过分,暂时都答应下来,于是点了点头说那就麻烦了。


…………


第二天早晨,利威尔一边刷牙一边开始感慨艾尔文tmd不愧是个办事效率高的奸商。昨天晚上拉着他喝酒,艾尔文每次都是我干杯,你随意。起初利威尔还暗赞这人豪爽,是个值得结交的朋友。


可就当艾尔文high着high着把自己灌醉了之后,利威尔却发现艾尔文的下属走的一个不剩,于是利威尔只能架着看似烂醉如泥艾尔文朝沙发走。期间艾尔文一个重心不稳和利威尔一起滚倒在地上,完了还压着利威尔就是一个不怎么充满酒气的吻,接着开始啃他的脖子。


利威尔此时尚不能确认艾尔文是真醉假醉,因为碍于情面把人打了不好看,只能当他真醉处置。等到利威尔用近身格斗术将艾尔文制服弄到沙发上帮他盖好毯子时,艾尔文却拉着利威尔的手说:“利威尔,你要不要……和我……做个交易。”


“喝醉的人睡觉去,明天再说。”


“我很……欣赏你,你陪我……一晚上,我多给你们……一倍……物资……呼——”


利威尔觉得他的理智快要断裂了,平心而论艾尔文是他喜欢的类型,干净整洁,说话得体让人容易亲近,没有商人的算计气息反而显得很豪爽,对墙外充满好奇,出手大方,是个可以长期共事的合作伙伴。


偏好同性超过异性的利威尔最近单身有一段时间,以前看到顺眼的都会开始各种调情看对方有没有意思。这次因为工作往来的关系,他一早已经强忍调情的冲动,每个问题都回答的方圆周正,不用带歧义的句子。


利威尔热切的眼神似乎在注视着什么,回头看看左右没人,伸手向艾尔文胯部探去,嗯,尺寸还不错。


现在这种睡了喜欢的类型还能换来物资的好事简直是偷了邻居家的鸡又顺了一把米,利威尔开始后悔一开始没和艾尔文好好调个情什么的。


“下次这种事情要早说。”看看 艾尔文醉得死沉,利威尔一时玩心大起,恶作剧地抓起他的衣领再扇了他两个耳光,“喂,艾尔文,醒醒啊,我答应你,陪你睡一晚,说出来的话不可以反悔。”


“那太好了,你也不能反悔啊。”艾尔文突然睁开眼睛起来,拉了利威尔的手,“走,去我房间吧。”


“你不稍微矜持一点吗?至少装一下刚醒的样子?”


“春宵一刻值千金。”


“切。”


“我浴室里的双人浴缸,已经让人放好热水。”


利威尔咽了咽口水。


于是第二天利威尔边刷牙边内心暗暗吐槽艾尔文不愧是个商人,第一次上床就服务到家让客户满意度这么高,你是还想有回头客吗。


…………


之后艾尔文接受利威尔的邀请,去参观调查兵团。起初大家对这个赞助商还表面充满敬意的,内心各有各的想法。但是当他一个星期连续出现了四次,并且后三次都在利威尔宿舍过夜的时候。整个调查兵团开始不淡定了。


首先是利威尔的室友们无家可归只能挤在别的宿舍过夜。团长得知此事后单独拨给利威尔一个单人间,并且还很体贴的放了两张单人床就差没把床拼在一起了,被翅膀团众团员吐槽为了钱出卖灵魂。


但艾尔文每次来都带来各种礼物,分发给整个兵团,四处收买人心。加上他自来熟的亲和力和得体的谈吐,某次和大家喝酒聊天high过之后,很快就成为了大家的好兄弟,众人认同的调查兵团的一员。


韩吉甚至拉着艾尔文的手痛哭流涕地说咱们相见恨晚,只有你才能理解我对巨人的热情,他们都不懂啊啊啊,兄弟你放心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不在的时候我一定会帮你照看好利威尔,绝对不会让别人有机可乘。利威尔在旁边暗暗乍舌韩吉我们多年的友情算是喂狗了。


利威尔也因为团长动不动就要他送个文件什么的三番五次地朝史密斯商会跑,利威尔一边感叹大家说的没错,团长的确就是个出卖灵魂的人,难怪头发日渐稀少,一边整理行李,往包里塞替换的衣服和睡衣。


某次激烈运动之后,艾尔文躺床上,利威尔趴在他胸口用手指卷胸毛玩。


“你那套立体机动装置看起来很拉风。”


“你想飞吗,我教你。”


“想,我其实更想和你在星空下做爱。”


“你先学会怎么在空中保持平衡。”


“有人类最强教我,怎么会有问题。”


…………


几天以后是调查兵团一月一次出墙行动。行动持续了两天,伤亡惨重。


当利威尔回来的第一晚,艾尔文抱着他静静睡了一晚。


“为什么你选择调查兵团,是为了全人类,还是因为喜欢对战巨人的快感。”


“两者都有,战斗是我最擅长的事情,一直以来有种错觉,我生来就是为了战斗。”利威尔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闪着光芒。


所谓有追求的男人最帅,被男朋友帅到的艾尔文笑着吻利威尔的头发:“我知道了。”


…………


两周后艾尔文穿着制服出现在利威尔面前。


“艾尔文,你这又是什么play?捆绑装不是上次玩过了吗?”


“利威尔,还是我应该叫你兵长吗?如你所见,我已经加入了训练兵团。”


“你嫌命太长吗?”


“我只是想让尽我所能让你活的更久一点。”


“口气还不小啊,艾尔文,你有把握从巨人嘴里救下我?”


“没有,但是战斗不全靠技术,我一直觉得尽量避免作战才是有效的降低死亡率的方法。”


“哈,你以为巨人这么容易避开?”


“我不知道,所以要和你一起去墙外看看。记得有人说过要教我怎么飞?”


…………


当艾尔文能够熟练的操纵立体机动装置跟在利威尔后面在树林间穿梭已经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


“学会操纵立体机动装置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和你一起飞。”


“你不是想在星空下做爱才找我半夜出来的?”


“利威尔,你真了解我。”


“你连帐篷、毯子还有润滑油都带来了。我想假装看不出来都不行啊?”


 “帐篷里也不能完全算星空下。”


“那你想怎么样,爬到树顶去找看得见星星的地方?”


“好主意,真不愧是利威尔。”


最终他们并没有爬到树顶,而是用机动装置固定之后,找了一颗能看到漫天星星的强壮的树杆完成了在星空下做爱这种艾尔文认为很浪漫利威尔觉得很无聊不过艾尔文喜欢也无所谓可以偶尔做一下的事情。


…………


艾尔文参加调查兵团之后制定出的各种战略战术确实降低了整个兵团的死亡率,他在兵团中支持率很高。于是十二任团长卸任之时,直接任命他为第十三任团长。为此,利威尔怕艾尔文资历尚欠不能服众,在韩吉的建议下将艾尔文的年龄加了十岁改成了三十后半,并将他的战斗力篡改成了9分。


然而在之后的很多次出墙调查中,艾尔文从未斩杀或者辅助斩杀过一只巨人。被众部下视为冷静理智的领导者的典范,其真正原因是他战斗力实际数字是个谜,但是可以知道的是骑个马爬个树完全没问题,在树干上绑好安全带(机动装置的绳索)保持平衡也没问题,问题就是和巨人作战。


之后的巨木之森战役中,利威尔暂时离开了自己的班级而挡在艾尔文身前的一大原因就是他知道艾尔文的实际 战斗力,担心他的安危。但不幸的是利威尔脚伤没有参加的某次调查行动,艾尔文因为缺少了平时常在身边跟着的利威尔,所有部下都认为团长战斗力9分不需要保护,而造成艾尔文被巨人咬掉了右臂,从此之后,艾尔文的战斗力之谜将永远保持下去。


而艾尔文重伤清醒之后却反过来安慰利威尔,以及最后被利威尔吐槽说他楚楚可怜。在作战方案上,利威尔一贯相信艾尔文的判断。而在私下,利威尔一直认为艾尔文是头脑聪明,战斗力不高,因此时不时需要自己用强大的男友力保护一下的那个散发着无聊的浪漫气息的男人。


 


END


 


p.s. 年下梗和原著无缝对接(到处都是bugs你好意思说无缝。总之是写完了,合掌。因为年下攻把团长的攻属性调弱了一点(清水到根本看不清楚攻受好不好。偶尔让团长为兵长献出心脏一次也很萌。


 


 


 



评论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