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险恶,我必须得撤

狼与羊【6】

晋书:

托相公发过两章,还是决定不麻烦相公了。


预警:
邦良敌对设定。
亮瑜良同师门设定。
有血腥情节。
此章有亮瑜r


涉及CP:
邦良
亮瑜


你是羊,还是狼?
你是羊群里的狼,还是狼群里的羊?
你是羊群里披着羊皮的狼,还是狼群里披着狼皮的羊?
——题记


chapter.6
  周瑜背着药箱进门的时候脸几乎是全黑的,一句话也不说,伸手扒拉开了刘邦就坐到床上去,搞得刘邦以为他改行杀人了。
  刘邦本想发火,目光往他脖颈上一瞥,瞅见那个鲜红的印子,满腹怒火瞬间就转成了快意。
  “周大神医,今年夏天蚊子还真多啊?”
  “刘大县官,城里的野狗可该好好管管,咬我这么大一口,幸亏我跑的快。”
  俩人见招拆招的就怼在了一块儿。周瑜指尖捏起银针来,循着穴位给张良施针。
  “面色青白,脉象虚浮,”周瑜一边说一边拉起张良的手翻来覆去的看,“身骨伤残,气血不足。可以啊刘邦,再这么下去,三四天大概就能弄死了。”
  “你可是神医,救不回来么?”刘邦一副不在乎的神情,“不怕砸了招牌啊。”
  “当然救得回来。”周瑜下颚一挑,又露出那有几分乖张,又有几分骄傲的神情来,“不过事先说好,这几日,你不仅不许动他伤他,还要好好的伺候着。注意饮食清淡,多带他散心。”
  “好办。”刘邦点头应承,“还有呢?不给开点药啊神医?”
  “你这儿有笔吗?有纸吗?你想我用什么给你写方子啊?”周瑜瞪他一眼,“算了,我自己回去煎,让诸葛亮给你带过来吧。”
  “欸——麻烦周大神医了。”刘邦笑嘻嘻的给他作了个极不标准的揖,“您慢走!”
  周瑜懒得接茬,“他大概明早会醒,你记得给他喂粥。”
  刘邦笑眯眯的送走了周瑜,也没留意他身后的张良正趴在床上咬牙切齿。
  真是两个好后生,他的两个好师弟。一个给他劈晕,剩下那个给他扎醒。
  刘邦锁了门,踏回来翻身上床,从身后揽了张良的腰肢带进怀中搂紧。油灯的火苗扑闪了几下,被刘邦弹出一道紫芒灭掉。
  “张良啊。”
  温热的气息扑打在耳畔。张良心里一惊,身子却没有绷紧,而是继续软塌塌的依偎在刘邦怀里。
  “你说你那骨气是做什么的。若是服个软,早就不用遭此痛苦了。”刘邦大概是自说自话上了瘾,搂着张良唠叨个不停,“你说,要是全天下的官吏都像你一样,我造反又有个什么用呢。”
  张良默默的听着,将词句仔细地记入心里。他在上次刘邦劝他屈服时就已然锁定了目标,此番闻言,只是又确认了几分。
  “不过也没多久了。周瑜那三五日不碰的保证,大概可以拖延几天。七日之后,就是我攻陷此城之时。到时候,定然让你好好的做个栖月阁主,不理天下纷扰。”
  “你说你生的这副皮囊也真是个书生相……”
  再往后的都是废话,张良没在上心,只是心中寻思着如何把这消息递出去。他脑中勾勒着方案,却抵不住刘邦唠唠叨叨造成的阵阵倦意,很快就真的成了刘邦的一个乖顺抱枕。
  
  张良这一宿歇的不赖,但周瑜是真的没睡好。
  他去见张良时匆匆忙忙未曾留意,这回医馆的路上可就觉出不对劲了。虽然夜色四合,但灯火下仍能看到他颈侧红痕。路人随便拿眼光一瞟,就让周瑜觉得浑身不自在。
  他抬手遮就显得欲盖弥彰,不遮又实在是燥的慌,几乎是一路逃回了医馆。
  医师刚进了门,反手一道烈焰窜出,却没燎着木门,反倒是卷起一阵热风把门甩上了。他眸中又渗出赤红的颜色,迎着坐在台阶上的诸葛亮就走了过去。
  周瑜边走边把白色袍脱了随手扔到长椅上,只剩下贴身的红色软甲勾勒出身形。
  诸葛亮忙迎上来,拦腰把人抱起来走回里间。周瑜也不反抗他,倒是连连召出火焰来,把沿途的每一扇门,每一栏屏风,都死死的关住。
  “你就这么急?”被诸葛亮撂在床上时周瑜还细细喘着,腾出手关上最后一道门,“轻点儿,我警告你。”
  “你先勾我的。”诸葛亮手心贴上周瑜胸口,摸索着把软甲一点点解开,“你出去前就勾起火来了。”
  “这么多年了还不长记性?不知道躲我眼睛么。”周瑜掌心凝出一团火焰,把诸葛亮的衣物烧了个干净,只剩下几处护身甲还挂在身上,“傻了吧,小天才。”
  “那你看上我不是更傻。”诸葛亮把软甲扔到一旁,俯身叼了周瑜肩头啃咬,“说正事儿,嗯?”
  “办好了放心。前辈在第三针就醒了。”周瑜闷声笑出来,故意拿墨红的眼睛去勾搭对方,“就等着消息了。”
  “我自然信得过你的医术。”诸葛亮手底下拽掉了周瑜残存的衣物,扒出个赤裸的美人来圈在怀中,“对了,我给你在据点新添了一套裙装,喜欢么?”
  “不喜欢。”周瑜扭腰一躲,手上把诸葛亮最后几块铠甲解掉,“怎么会不喜欢。”
  “你吓我。”诸葛亮抵着他胸膛笑起来,“我要罚你。”
  “留着以后罚。”周瑜喘了两声,拽着他手往后面送,“快点,下次再做又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了。”
  诸葛亮没吭声,只把指尖往里面递了三寸,按压着让软肉缓缓松弛。医师身子柔韧,腰更是被常年锻炼浸染出的纤细。周瑜用手背遮在眼前一声声喘着,气音从唇中滚出来,凭空在屋子里吹出热浪。
  再难的事情,做多了便也熟悉了。周瑜挺着腰,很快就能吞进去更多东西。诸葛亮草草揉按一番,便迫不及待亲自上阵。
  他不往前顶,倒是卡着周瑜的腰往后拽,一点点探入到最深处。
  医师是不太怕痛的。他一双墨瞳此时尽是红色,看诸葛亮的眼神像是在看一只烧鸡——或者烤鸭。
  诸葛亮不着急动。他知道怎样让自己的爱人摆脱血脉的控制回魂,以周瑜的身份完成交媾。
  周瑜等了两秒不见他动弹,有些着急的抬腿蹭在他身上催促。诸葛亮却逮住两条白腿按在身侧,凑在爱人眼角亲吻,直到赤红褪去,那双眼睛里又充斥着诸葛亮熟悉的,充满傲气的神情。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