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险恶,我必须得撤

【亮瑜】如何成功勾搭到一只嘟嘟②

霜降🌻:

#改梗#


#有病系列#


诸葛亮和刘备在火车站等着接旅游回来的孙尚香。


百般无聊中,小天才忽然瞥见自己暗恋已久的隔壁学校校草周瑜站在左侧站台,顿时眼睛放光。


“亮亮,你的眼神很带感。”刘备一脸惊恐。


……


诸葛亮秉着【在周瑜面前绝不生气】的理念,拼命忍住了抡起的拳头。


“咋了啊,想要电话?”刘备拍拍他肩,一挑眉。


“咳。”诸葛亮咳嗽一声,不置可否。


“哟,那行。”刘备站起来。


“看我的吧,朱古力!”


……谁他妈是朱古力?


诸葛亮脑门青筋暴起,瞪眼看着一溜烟跑走的刘备,脑中闪过一万种酷刑。


然后……他瞠目结舌地看着自家主公把周瑜的手机偷了。


?????


小天才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使。


这他妈是什么路子?


他看着刘备闪进人堆,对他拼命做手势,好像是让他到周瑜身边去。


难道是想借此搭讪吗。诸葛亮想着,偷偷注意着周瑜的动作。随即,周瑜似是需要用手机,摸了摸裤兜。


嘟嘟眉头一皱,发现这事儿不简单。


诸葛亮一把拍上自己的脸。


主公,你为了我真是拼了。此恩孔明永生不忘!他整理好面部表情,装作不经意般路过周瑜身旁,努力做出自己觉得perfect的微笑,轻咳一声。


“请问……你可是遇上什么麻烦了?”


黑红长发的少年怔了怔,抬头,眼含担忧但仍露出浅笑。


“手机被偷了……不知可否借用下你的给我的手机发条讯息?”


诸葛亮脑中“轰”的一声。


“借……借我的?可以啊!”他面色平静,仿佛那个现在心中在军事演习发射导弹的人不是他。


发完短信,周瑜笑着将手机还给他。


“多谢,若是手机找回,我请你吃饭。”


“不用客气。”诸葛亮微笑着忍住蹦起来的念头。


靠。真刺激。


诸葛亮握着手机看着周瑜走远,觉得自己今儿陪主公接大小姐真是没白来。


然而……等了半天,直到孙尚香到站了,刘备也没回来。


“刘玄德竟然没来接本小姐?!”孙尚香扛着个大炮,瞪着眼竖起柳叶眉。


“他不知道跑哪去了……我打个电话问问,大小姐您别急。”诸葛亮礼貌得体地笑了笑,准备给刘备打电话,却一眼瞥到了周瑜发的那条短信。


『嘟嘟大人,我是小乔。火车快开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车了!欠你的两万块钱,我放在火车站寄存处38号柜子里 ,密码是2B941』


……不会吧。诸葛亮愣在原地。


五分钟后,他们在火车寄存处38号柜子前找到了被生擒的刘备。


                  2B就是你。
                                      ——周瑜

评论
热度 ( 132 )